福州新闻网
  
  
  

“菁英杯”青少年足球联赛乙组决赛昨晚举行

2020-07-10 09:47:4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管澍 张旭阳
  

“菁英杯”青少年足球联赛乙组决赛昨晚举行

  佳佳乐足球俱乐部守门员倒地铲球瓦解危机。

  福州新闻网7月1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管澍/文 张旭阳/摄)昨晚,2020年福州市“菁英杯”青少年足球联赛的乙组决赛在飞凤山足球场进行,宸润白水洋足球俱乐部以6∶4战胜福建佳佳乐足球俱乐部夺得冠军。福建省佳佳乐足球俱乐部和仓山区金港湾实验学校分获乙组亚军和季军。

  2020年福州市“菁英杯”青少年足球联赛由福州市足球协会主办,福州市新天然居足球俱乐部承办,福小子青训等单位协办。联赛分为甲、乙、丙三个组别,甲组为十一人制足球赛,乙组为八人制足球赛,丙组为五人制足球赛。

  7月4日,乙组比赛率先开始。经过5天的激烈争夺,宸润白水洋足球俱乐部和福建省佳佳乐足球俱乐部过五关斩六将,最终会师决赛。

  昨晚7时45分,乙组决赛正式开始。开场后,双方就在中场进行了激烈的拼抢。宸润白水洋足球俱乐部在控球方面稍微占据优势,在左路和中路不断给对手造成进攻威胁,开场没多久,9号前锋林锦灿接队友传球,晃过多名对手,成功破门,为本队开了个好局。随后,双方加快进攻节奏,佳佳乐足球俱乐部球员在控球不占优势的情况下,利用定位球踢进了两粒大涨士气的关键球。关键时候,宸润白水洋足球俱乐部的中场大将密琪祥发挥了“穿针引线”的作用,在防守端与队友陈牧民默契配合,把守住球门;在进攻端,多次助攻传球锋线队员林锦灿,助力林锦灿完成了本场比赛的四粒进球,帮助本队锁住胜局。

  决赛后,组委会还评选出了“菁英杯”的个人单项奖。黄茂庭获得“最佳射手”称号,密琪祥荣膺“最佳球员”,“最佳守门员”由王墨迪获得,帕拉哈提获得“最佳教练员”称号,陈会键则被评为“最佳裁判员”。林旭煌、李泽豪、朱梓元分别获得最佳人气一、二、三等奖。

  福州市足协主席梁为民表示,组委会特别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所有工作人员、裁判及教练员都进行了核酸检测,每一名球员也必须在每场比赛前出示健康码。组委会还有针对性地要求观赛家长不要扎堆。另外,本次比赛有不少足球青训俱乐部和学校派出队伍,在一定程度上呈现了近年来福州足球运动“体教融合”的成果。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