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28国道长乐段路面修复工程开工 预计今年10月完工

2020-07-09 08:31:3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余少林
  

  福州新闻网7月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余少林 通讯员 李琼月 李昂)7月7日,长乐K4592+870-K4623+025沥青混凝土路面修复工程(二期)开工。该工程起点位于国道228线东山大桥,终点与福清市城头镇交界,预计今年10月底竣工。

  国道228线长乐段为福州滨海新城范围内交通大动脉,随着滨海新城建设推进,交通量剧增。在多年行车影响下,沿线部分路段出现路面病害。为保障公路安全畅通,延长路面的使用寿命,经长乐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工作人员充分准备,7日,长乐K4592+870-K4623+025沥青混凝土路面修复工程(二期)开工。

  该修复路段为双向6至8车道,因施工需要,需对局部路段采取封闭2个车道。福州市长乐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友情提醒:请广大司机朋友根据现场交通警示标志指示,提前减速,谨慎驾驶,安全通过施工路段。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