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老党员在线宣讲奋斗历程

2020-07-07 09:31:0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朱榕
  

  福州新闻网7月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近日,晋安区走“晋”新思想系列宣讲活动——《鼓山镇:从田野走向世界》在福州党建超市直播平台正式开讲,7000余人次在线聆听鼓山镇居民的奋斗历程。

  今年正值晋安区鼓山镇福兴经济开发区成立三十周年,鼓山镇老领导、老党员陈定河讲述了鼓山镇在党的领导下创立福州首个农民自办投资区——福兴经济开发区的发展历程。他说:“风雨三十年,我们见证了开发区从田野走向世界的蜕变。”

  鼓山镇党委宣传委员林翔亲身参与了开发区这几年的发展。她说,从2009年提出“五个一批”改造提升思路,到2014年全面启动钢材市场及周边地块搬迁收储工作,再到今年全面启动的晋安湖“三创园”,“建设鼓山、造福人民”的梦想在实干中一步步实现。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