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北京:为困难家庭毕业生至少推荐3次就业岗位

2020-07-04 16:58:07  来源:央视新闻
  

  今天下午北京市召开第141场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会上,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徐熙表示:针对“零就业家庭、城乡低保家庭、优抚对象家庭、低收入农户家庭、残疾毕业生、特困人员中的毕业生”这六类困难家庭毕业生群体,我们都做到账面有记录,心里有底数。

  今年北京人社局已经提前3个月与市民政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残联等部门,完成了困难家庭毕业生的信息比对,锁定1637名困难家庭毕业生。通过前期帮扶,已有951人实现就业。

  对未就业的686名困难家庭毕业生,北京将采取“一生一策”的措施,为每个人至少推荐3次就业岗位。只要你有就业意愿,就能100%实现就业。

【责任编辑:朱幸宇】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