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晋安涧田路面碎石击伤路人 施工单位回应:将每天清理

2020-06-28 11:23:11  来源:海峡都市报
  

  日前,有读者向记者反映,在福州晋安区涧田路(南往北方向),路面撒落的石子被汽车碾轧后,像“子弹”一样四处飞溅,一名行人的右腿表皮被飞石划破。周边居民希望相关部门尽快清理路面碎石,以免再发生飞石伤人的事情。

晋安涧田路面碎石击伤路人 施工单位回应:将每天清理

路面上的小碎石很多

  27日上午,记者来到涧田路看到,每隔几米,路面上就撒落着一些碎石子。这些石子大小不一。就在记者现场采访时,一辆小汽车飞驰而过,一块石子被车轮碾轧后飞溅起来,幸好记者躲闪及时,没有被石子击中。

  “幸好当时自己穿着长裤,不然后果更严重。”被飞石击伤的朱先生告诉记者,前日晚上10点左右,他步行经过该路段的时候,突然感觉右腿一阵剧痛,仔细一看,自己的裤子已被划破,右腿关节下方表皮也被割伤,伤口约有2厘米长。

晋安涧田路面碎石击伤路人 施工单位回应:将每天清理

朱先生的右腿被飞石划伤(画圈处)

  “碎石四处飞溅,行人很受伤!”附近居民说,涧田路的碎石是一些渣土车“滴撒漏”造成的,一旦过往车辆的车速过快,碎石经碾轧后就像“子弹”一样四处飞溅,很容易击中过往的行人。对此,不少居民希望相关部门尽快清理碎石,以免再发生伤人事情。

  27日下午,记者将此情况反映给福州市政工程管理处,一名工作人员表示,该路段属附近一工地施工报备范围内,已通知对方前去清理路面碎石。

  对此,该工地项目负责人表示,涧田路面上的碎石,确实是途经此处的渣土车滴撒漏造成的,因该路段属其工地施工报备范围内,他们会专门安排人员每天清理碎石。(记者 汤先增 毛朝青 文/图)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