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香港海关捣破今年至今最大宗空运贩毒案,拘17岁男子

2020-06-22 09:53:32  来源:环球网
  

  据香港“东网”21日晚间报道,香港海关机场科人员,19日抽查一批由荷兰空运抵港的鱼粮时,检获25千克疑似可卡因,案件转交海关毒品调查科跟进。20日,海关人员在荃湾一工厂大楼拘捕一名报称无业的17岁男子,并在该大楼一房间内再查获约270克疑似氯胺酮及一批制毒和包装工具,毒品总市值约2900万港元。“东网”称,这是香港海关今年至今捣破的最大宗空运入境贩毒案件。

香港海关捣破今年至今最大宗空运贩毒案,拘17岁男子

  香港海关表示,该批可卡因混于鱼粮中被偷运入境,海关人员在168桶鱼粮的其中10桶中检获可卡因。此外,海关人员在涉案大楼房间发现同牌子鱼粮,氯胺酮藏于器皿中,不排除这些氯胺酮也被混于鱼粮中偷运入香港。该名被捕男子已被控以两项贩运危险药物罪名,将于22日被西九龙裁判法院提讯。

  报道称,香港海关与香港邮政及物流业界会保持紧密联系,加强堵截利用邮递或速递渠道偷运毒品。根据《危险药物条例》,贩运危险药物属严重罪行,一经定罪,最高可被判罚款500万港元及终身监禁。

【责任编辑:薛洪】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