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晋安区18家商家可以线下无理由退货

2020-06-19 08:35:5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朱榕
  

  福州新闻网6月1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记者昨日获悉,日前,晋安区18个商家成为首批“福州市线下无理由退货承诺示范单位”,在承诺期限内,不影响二次销售情况下,可在这些商店进行无理由退货。

  为了提振居民消费信心,晋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晋安区消委会加大力度推进“线下实体商店无理由退货承诺”工作。日前,市民黄先生在喜盈门商场“慕思”专卖店购买了一张床垫,并支付定金3000元。一个星期后,黄先生又看中了其他品牌,于是向商家申请退货。在确认顾客属于无理由退货范围后,专卖店协同顾客一起至喜盈门商场客服处办理了无理由退货的相关手续。黄先生对商家的服务表示高度认可。

  晋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表示,线下实体店开展7日无理由退货活动,既是对企业商业信誉、商务诚信的考验,也是对个人诚信消费行为的检验标尺。在消费需求受疫情影响的当下,扩大线下无理由退货承诺商家、行业和品类的覆盖面,可持续激发传统市场消费潜力、活力。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