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马尾区2020年秋季幼儿园招生工作方案公布

2020-06-15 20:37:11  来源:马尾的事儿
  

  6月15日,记者从马尾区教育局获悉,2020年秋季幼儿园招生工作方案公布。辖区内共有9所公办幼儿园与3所分园将实行随机派位和自主招生相结合的办法,随机派位招生占总学额的70%,剩余30%的学额由幼儿园自主招生。其中,马尾实验幼儿园旺岐分园和亭江中心幼儿园东岐分园因疫情影响工程尚未完工,预计2021年春季入园。

  报名时间7月2日(星期四)—7月6日(星期一),在此期间各公办幼儿园接收并初步审核家长派位报名材料。派位时间:7月10日。参与公办性质幼儿园派位招生对象为年满三周岁(2016年9月1日至2017年8月31日期间出生)的适龄幼儿。罗星街道和马尾镇片区公办幼儿园派位招生对象,是户籍在本镇(街)的适龄幼儿。亭江镇和琅岐镇片区公办幼儿园派位招生对象,是本镇户籍适龄幼儿或本镇户籍居民所生育的外籍适龄幼儿。

  根据就近入园的原则和本区学前教育资源实际情况,招生对象的家长可根据户籍所在的镇(街)辖区,就近为子女选择一所公办幼儿园报名参加派位招生。

  各镇(街)辖区内的公办园具体如下:

  罗星街道: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幼儿园、福州市马尾第三实验幼儿园、福州市马尾罗星儿童学园;

  马尾镇:福州市船政幼儿园(市属公办园)、福州市马尾第二实验幼儿园、福州市马尾江滨幼儿园、福州市马尾实验幼儿园、马尾实验幼儿园旺岐分园;

  亭江镇:福州市亭江中心幼儿园、亭江中心幼儿园东岐分园福州市马尾江滨幼儿园闽安分园(原马尾区闽安幼儿园);

  琅岐镇:福州市琅岐中心幼儿园。

  民办幼儿园和村集体办幼儿园的招生服务片区原则上也是园所在的镇(街)辖区范围,服务片区内的家长可自主选择报名。

  教育局学前科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马尾区拟增加马尾区耶鲁东方名城幼儿园、名城大地幼儿园、名城银河湾幼儿园、康庄幼儿园、西亭康城幼儿园(伟才幼儿园)5所普惠性幼儿园。

  其余招生信息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

马尾区2020年秋季幼儿园招生工作方案公布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