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热带风暴克里斯托瓦尔于6月7日登陆美国路易斯安那州

2020-06-08 09:20:1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美国路易斯安那州州长约翰·爱德华兹于周六(6日)通过社交媒体宣布,受热带风暴克里斯托瓦尔威胁,该州进入紧急状态,随着热带风暴克里斯托瓦尔的力量持续增强,风暴中心于周日(7日)穿越路易斯安那州。

热带风暴克里斯托瓦尔于6月7日登陆美国路易斯安那州

  克里斯托瓦尔自6月2日从热带低气压升级为墨西哥上空的热带风暴,成为大西洋飓风季节的第三次风暴。据国家飓风中心报告称,克里斯托瓦尔周六的最大持续风速增强到了每小时80公里,并上升到每小时96公里。该热带风暴于7日在路易斯安那州东南部登陆,最大持续风速保持在80公里每小时,并且以19公里每小时的速度向北移动。预计危险的天气将持续到今日晚间。(央视记者 许弢 许骁)

【责任编辑:柯美材】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