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拼多多回应“二次上市”:现金流健康 暂无二次上市计划

2020-06-03 14:51:47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6月2日晚间,有“独家消息”称拼多多将确定回港二次上市,并表示确定中金为其保荐人之一。甚至“据知情人士透露,拼多多上市团队原计划6月中旬交表,但是不排除提速”。

  拼多多发言人对此表示,我们从未与任何中介机构探讨过这一计划,也未与任何交易所有过任何关于“二次上市”话题的接触,不知这样的独家消息从何而来。公司上下6000员工都在为消费者能够体验到“天天618,日日双十一”所奔忙。公司现金流健康,截至目前的资金储备和收入增速足以

  针对拼多多将在香港二次上市的传闻,2日晚间,拼多多发言人回应表示,公司从未与任何中介机构探讨过这一计划,也未与任何交易所有过关于“二次上市”话题的接触;公司现金储备充裕,暂无任何上市计划。

  昨天,有媒体发布消息称,拼多多即将回港上市,并确定中金为其保荐人之一。该消息提到,据知情人士透露,拼多多上市团队原计划6月中旬交表,但是不排除提速。至于提速原因,消息称是因为港交所上市委员会全力推近中概股回港二次上市,为所有的中概股在港上市提速“开绿灯”。

  对此,拼多多发言人发表声明,否定了市场传闻。

  拼多多方面表示,“我们从未与任何中介机构探讨过这一计划,也未与任何交易所有过任何关于“二次上市”话题的接触,不知这样的独家消息从何而来。”

  拼多多还提到,公司上下6000员工都在为消费者能够体验到“天天618,日日双十一”所奔忙。公司现金流健康,截至目前的资金储备和收入增速足以让“百亿补贴”持续多年,所以暂无任何二次上市计划。

  今年以来,有关中概股回归的消息甚嚣尘上,近期更是有网易已通过港交所聆讯,并启动作为全球发售一部分的香港公开发售,引发外界对于其他中概股回归的猜测。

  记者 陈雪柠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