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突发!广西一高速路段发生山体滑坡,两车被巨石砸中!

2020-06-03 11:41:29  来源:南国早报
  

  因连降大雨,6月3日上午8时30分许,在兰海高速南宁往都安方向过了红水河大桥一公里处,一块巨石从山上滚落,砸中两辆行驶中的大车,目前交通处于缓行状态。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当时,在事发路段上方有巨石从100多米高的山上滚落,砸中路上的两辆大车,其中一辆红色大卡车车头副驾驶室被砸烂,另一辆箱式货车的车厢被砸扁。车上装载的水果等货物散落一地,事故现场一片狼藉。

突发!广西一高速路段发生山体滑坡,两车被巨石砸中!

  ▲网友供图

  据网友介绍,事发后该路段道路中间的十多米隔离带护栏也被撞烂,横在路中间,导致双向交通完全中断。他们在事故路段堵了半个多小时。随后,有几名驾驶员合力,将护栏和碎石清理到一边,车辆才得以缓慢通行。

  据初步了解,事故造成一名驾驶员受伤。目前,相关部门正在现场处理,交通处于缓慢通行状态。截止上午11时,事故现场已经恢复双向各1条车道供车辆通行。

突发!广西一高速路段发生山体滑坡,两车被巨石砸中!

  交警对该路段进行分流措施,建议有条件的驾驶员选择避开事故路段,绕行方案:

  南宁往河池方向车辆从马山收费站下高速绕行210国道通行至都安或从都安北收费站上高速前往目的地;

  河池、都安往南宁方向车辆从210国道通行至马山收费站上高速通行。

【责任编辑:薛洪】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