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麦当娜自曝两个月前感染新冠,在巴黎巡回演唱会中不幸“中招”

2020-05-07 17:51:37  来源:北晚新视觉网
  

  6日,麦当娜在社交媒体上透露曾感染新冠病毒,但当时以为只是重流感。61岁的她自曝,自己在七周前巴黎巡回演唱会中不幸“中招”,在场其他艺人也有相同症状,如今大家都已经恢复健康状况良好。

麦当娜自曝两个月前感染新冠,在巴黎巡回演唱会中不幸“中招”

  麦当娜·西科尼(Madonna Louise Veronica Ciccone,1958年8月16日),出生于美国密歇根州特律海湾市,毕业于密歇根大学音乐系,美国女歌手、导演、演员。

  1983年发行首张专辑《麦当娜》。1991年1月,凭借《风尚》获得第18届全美音乐奖最受欢迎舞曲奖。1997年,因出演《贝隆夫人》获得金球奖最佳音乐剧女演员奖。1998年,在继1987年、1995年后,第三次获得MTV最佳女歌手。1999年,凭借《Raof Light》获格莱美年度最佳流行专辑。2008年3月,入选美国“摇滚名人堂”。2012年1月,凭借《W.E》获得第69届金球奖最佳电影原创歌曲奖。[1]2018年8月,排名华鼎奖全球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排行榜第64位。2019年6月14日,发行专辑《Madame X》。2020年2月23日,在大雷克斯剧院举办“X夫人”巡回演唱会。

  延伸阅读:

  全球确诊超374万,美国单日新增超2万,特朗普:必须尽快重启经济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数据实时数据,截至北京时间5月7日6时32分左右,全球累计确诊超374万例,为3742665例,累计死亡超26万例。已有40个国家确诊人数超过1万例。

  伊朗卫生部5月6日通报称,该国累计确诊101650例,累计死亡6418例。至此,全球已有十个国家确诊人数超过10万例。

  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在6日的疫情发布会上警告说,各国如果“不谨慎、不分阶段”采取过渡措施就贸然解封,那么“重回封城举措的可能性非常高”。他同时告诫人们,生活将不会再回到旧常态。

  美国累计确诊超122万例

  特朗普:必须尽快重启经济

  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数据实时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5月7日6时30分左右,美国累计确诊超122万例,达1223419例,死亡73039例。

  与前一日6时30分数据相比,美国新增确诊病例21173例,新增死亡病例2139例。

  特朗普变卦:不解散白宫疫情应对工作组

  5日,美国副总统彭斯称,白宫正在考虑最早在5月25日前解散白宫疫情应对特别小组,相关讨论反映美国在疫情应对上“取得的巨大进展”。

  随后,特朗普在访问亚利桑那州一家口罩制造工厂时表示,他正在为应对新冠疫情的“第二阶段”做准备,这将包括解散由安东尼·福奇和黛博拉·伯克斯等公共卫生专家组成的白宫新冠疫情应对工作组。

  “我们正在寻找一种不同的形式,这种形式是安全并开放的,我们可能会为此设立一个不同的小组。”特朗普说。

  这才过了1天,特朗普就变卦了。《华尔街日报》报道,6日,特朗普发推特称,白宫新冠疫情应对工作组会无限期工作,但是新重心会放在安全和重启经济上。

  特朗普:美国应重启经济,即使会导致更多人死亡

  综合《华盛顿邮报》、彭博社5日消息称,美国总统特朗普日前接受采访时罕见承认,重新开放经济可能会牺牲更多美国人的生命,但即便如此,美国人也应该回归正常生活,美国必须尽快重启经济。

麦当娜自曝两个月前感染新冠,在巴黎巡回演唱会中不幸“中招”

  当地时间5日,特朗普接受美国广播公司(ABC)节目“今晚世界新闻”主播穆尔专访时表示,在各州相继解除限制措施后,可能会有一些人死亡,“因为你不会被锁在公寓、房屋或其他地方。”

  特朗普认为,社交疏远措施已导致人们过量吸毒和自杀。“看看发生了什么。人们正在失去工作。我们必须把它找回来,这就是我们正在做的。”他鼓励美国人将自己视为“勇士”,敦促国家朝着重启经济的方向迈进,坚称长期坚持严格的社交疏离规定是不现实的。

  白宫经济顾问:预计美国二季度GDP萎缩40%

  白宫经济顾问凯文·哈塞特(Kevin Hassett)当地时间5月6日表示,受新冠疫情蔓延影响,美国第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可能大幅下降40%,但其预测美国经济会在第三季度反弹。

  在此之前,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CBO)曾于4月24日发布预测称,4-6月美国国内生产总值(GDP)按年率计算将环比下降40%。CBO表示,若按季度计算,这一数据将为二战后最大幅度下滑,失业率也将达到14%。其预计全年财政赤字为3.7万亿美元,创出战后最糟糕水平,7-9月以后将迎来“V字”经济复苏,2021年重返接近3%的经济增长。

  据美国商务部近日公布数据显示,美国今年第一季度GDP下滑4.8%,为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幅。

  另据美国劳工部数据,美国失业人数已超过3000万人。

  去年就有确诊病例!

  法国又一家医院重新检测样本

  法国巴黎西郊雷蒙·普安卡雷医院重症监护室负责人阿那讷5日对媒体表示,他们将对2000例实验室冷藏样本重新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这些样本取自2019年11月到2020年3月在此入院接受治疗的呼吸道感染病例。

  阿那讷还呼吁,相关样本应该在所有进行了储藏的实验室得以重新检测,以确定是否存在新冠肺炎病例。据了解,这2000例样本重新检测的结果有望在2到3天内获知。

  今年4月6日至4月9日,法国巴黎东北郊塞纳圣但尼医院集团就对14例在2019年12月2日到2020年1月16日期间因类流感疾病(ILI)入住重症监护室的病例样本重新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发现一名去年12月27日入院的42岁男性病患在当时患有新冠肺炎。

  这一发现以短篇通讯论文的形式发表在《国际抗菌剂杂志》上之后,引发法国及国际舆论的强烈关注。

  世卫组织:

  应进一步研究法国首例新冠肺炎阳性报告

  当地时间6日,世卫组织召开新冠肺炎例行发布会,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表示,自4月初以来,世卫组织平均每天收到约八万例新增病例报告。尽管西欧报告的新增病例数量正在减少,但东欧、非洲、东南亚、东地中海和美洲地区每天都报告更多新增病例。

  谭德塞表示,在应对新冠肺炎大流行的同时,还必须更加努力地为下一次大流行做准备。如果我们能从新冠肺炎中学到什么,那一定是现在为健康做的投资,将在以后挽救生命。

  历史将不仅根据我们是否能度过新冠肺炎大流行,还将根据我们学到的经验以及大流行结束之后采取的行动来评判我们。解药是民族及全球团结,我们将一起击败新冠肺炎。

  应进一步研究法国首例新冠肺炎阳性报告

  当地时间5月6日,针对有论文显示去年12月27日法国已有首例新冠肺炎PCR检测阳性结果,世卫组织卫生紧急项目技术主管玛丽亚·范·科霍夫表示,论文作者称可能是假阳性,但如果假设不是,那此病例就有可能已感染新冠肺炎,比法国此前报告的首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早了一个月。

  玛丽亚·范·科霍夫指出,需要此病例的更多信息,以确定其过往经历,法国有可能于12月就已有确诊病例,重要的是进一步研究相关情况。

  玛丽亚·范·科霍夫表示,100多个国家及地区有针对流感的监测系统,如果对1月甚至去年12月的样本进行新冠肺炎检测,也许会发现阳性样本,但需要了解相关个体为何接受检测以及是如何进行检测的。

  世卫组织卫生紧急项目负责人迈克尔·瑞安表示,期待世界其他研究人员的进一步调查,也许会发现类似的情况,同时也期待通过同行评议的论文,从而可以看到验证过的测试并讨论其结果。

  来源:北晚新视觉网综合 凤凰网 百科 北京日报微信公众号 新华社 央视新闻 海外网 环球网

【责任编辑:詹婷婷】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