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中信银行深夜致歉池子:支行行长已撤职

2020-05-07 08:43:06  来源:中新经纬客户端
  

  中新经纬客户端5月7日电7日凌晨,“中信银行”官方微博发布道歉信。中信银行指出,我行员工未严格按规定办理,提供了王越池(艺名“池子”)收款记录。对此,向王先生郑重道歉!并已按制度规定对相关员工予以处分,并对支行行长予以撤职。

中信银行深夜致歉池子:支行行长已撤职

  来源:“中信银行”官方微博

  中信银行表示,关于王越池先生(艺名“池子”)通过微博反映其个人账户交易信息被调取一事,经我行核实,近期上海笑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系开户支行,要求查询其为员工王越池先生支付劳务工资记录时,我行员工未严格按规定办理,提供了王先生的收款记录。对此,我们向王先生郑重道歉!我行已按制度规定对相关员工予以处分,并对支行行长予以撤职。

  中信银行指出,保护客户信息安全是我行秉持的服务宗旨,也是银行的生命线。在客户信息保护方面,我行建立了一整套制度及流程,但个别员工未严格按照制度操作,反映出我行个别机构在制度执行上不到位。我行将举一反三,全面检查,加大培训,强抓制度执行,坚决避免此类问题再次发生,切实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

  中信银行强调,真诚欢迎社会各界继续对我行进行监督,感谢大家的关心与支持!

【责任编辑:詹婷婷】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