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领导检查防汛备汛工作

2020-05-06 23:36:48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5月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6日,福州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林飞带队检查防汛备汛工作。

  市领导一行首先来到市应急指挥中心,察看了解我市防汛信息化建设和防汛备汛、应急度汛工作落实情况,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责任,加强协调配合,抓实抓细抓好防汛备汛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强信息化建设,实时监测、智能调度,做到通信畅通、系统互联、信息共享,严密监测雨情、水情、汛情,为统一指挥提供信息保障。

  在白湖亭二支河延伸段排水行泄通道,市领导认真察看片区排水系统建设情况,要求尽快疏通盖山路沿线排水管道,加快排水泵站、雨水联通管、泄水通道建设,结合水系治理,完善管网系统及行洪河道,增强强排能力,确保汛期安全。在白马河地铁2号线工地,市领导仔细检查工地围堰施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情况,要求施工单位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严守安全生产底线,加快工程进度,确保6月底前完工。在旗山湖、轮船港滨水公园等工地,市领导实地察看工程建设情况,要求保质保量抓紧项目建设,加快城区排水系统建设,进一步增强防汛能力,确保汛期城市运行安全。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