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首轮约万名用户中签体育消费券 体育场馆迎“尝鲜”市民

2020-05-04 09:22:0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坚 张旭阳
  

首轮约万名用户中签体育消费券 体育场馆迎“尝鲜”市民

  3日下午,在雄沁俱乐部里,使用体育消费券的诺宝(左)和小雨(右)开心地跟着教练学击剑。

  福州新闻网5月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文 张旭阳/摄)3日10时许,体育消费券第一轮中签用户产生了,约一万名用户中签,中签获得的体育消费券卡包可在全市超过百家体育企业(场所)使用。3日记者先后走访了海峡奥体中心、省奥体中心等多处体育场馆,发现已经有不少市民带着体育消费券来“尝鲜”了,他们对福州市推广体育消费券的做法十分点赞。

  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3日约一万名在榕人员中签,每个中签用户均获得价值50元的体育消费券卡包(其中包括3张满20元立减10元消费券、1张满40元立减20元消费券),有效期为5月3日至6月2日,过期作废。3日记者先后联系了多家参与本次活动的体育企业(场所),其中大部分都表示有市民带着体育消费券来锻炼或者是来电咨询体育消费券使用情况。

  3日下午,记者在加盟福州日报社“福小子”青训平台的雄沁击剑俱乐部(省奥体店)看到,不少小朋友正在专业教练指导下练习击剑。该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些正在练习击剑的小朋友中就有好几个是使用体育消费券的,“体育消费券的效果还是挺好的!”

  在省奥体中心乒乓球馆,工作人员告诉记者,3日多人拿着体育消费券到该馆结账。据了解,当日在该馆打一小时乒乓球费用为20元,市民若使用体育消费券结算,则可以抵10元,也就是说只需要花费10元钱就可以了。

  “体育消费券真的很实用,我今天带着试一试的想法过来,真的可以用,非常好!”市民郑先生是乒乓球爱好者,在福州晚报等媒体上看到体育消费券的相关情况后,就及时申请了。3日上午收到体育消费券中签短信后,郑先生下午就邀请好友来打球,“我也算是‘尝鲜’了,体育消费券带动大家积极锻炼身体,值得点赞!”

  海峡奥体中心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据不完全统计,3日多位中签用户到该中心游泳馆等多个体育场馆健身时使用了体育消费券。该工作人员还表示,预计接下来将有更多市民带着体育消费券来锻炼。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