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多举措确保高校毕业生顺利毕业

2020-04-27 10:27:49  来源:东南网
  

  大学毕业生受疫情影响,能否顺利毕业,这是民生大事,也是关系整个社会稳定的大事。福建通过调整教学计划、做好毕业论文的指导和答辩、创新实习方式等举措确保大学毕业生能够顺利毕业。

  调整教学计划。针对受疫情影响的教学计划,我省各高校改成用线上教学、用新颖仿真等方式进行。

  做好毕业论文的指导和答辩。坚持一校一策,做好毕业指导工作,探索毕业论文线上指导和线上答辩,保证各项毕业事项顺利进行。对于疫情原因不能开展毕业论文和毕业设计的学生,经过学校批准可以采取毕业综合考试的方式进行。

  创新实习方式。学生的实习时长,已经暂停或者已经完成实习的学生,可以用社会实践的成果,创新创业的项目或者其他的实践方式来认定学习学分。据介绍,目前我省高校的毕业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大部分都已经完成了高校毕业设计或者毕业论文。有的部分高校已经完成了硕士、博士论文的网络预答辩。(记者 张立庆)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