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有人举报后警方搜查美国小镇养老院 发现17具尸体

2020-04-17 09:14:08  来源:环球时报
  

  据《纽约时报》15日报道,周一,美国新泽西州一个小镇的警方收到匿名举报,称该州最大的养老院外的一个棚子里存放着一具尸体。

  当警察到达时,尸体已经从棚子里被移走了,但是警察在养老院的小型停尸间里发现了17具尸体,这个停尸间原本最多只能容纳4具尸体。

有人举报后警方搜查美国小镇养老院 发现17具尸体

  官员表示,这17名死者是与这家名为安多弗亚康复中心的养老院有关的68名死者的一部分,死者当中包括两名护士。在68名死者中,有26人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其他人的死因尚不清楚。

  在这家养老院的入住者当中,76人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据县卫生局周三与一名联邦官员分享的记录,包括一名行政人员在内的41名工作人员感染了新冠病毒。

  报道指出,安多弗亚康复中心并非个例。新冠病毒以极快的速度席卷了纽约地区的养老院,造成数千名养老院病人死亡,这些养老院正面临着人员短缺、病人日益增多和个人防护装备缺乏的问题。

  记录显示,安多弗亚康复中心是该州最大的获得许可的护理机构,可容纳700人。

  “所有这些养老院面临的挑战是,一旦病毒蔓延开来,就像野火一样。”民主党众议员乔希·戈特海默说。上周六,他接到了要求提供尸袋的电话。“很难阻止病毒传播。”

  沙因鲍姆是该机构的所有者之一,他没有回复记者的电话或电子邮件。机构里接听电话的工作人员说,他们没有得到对新闻媒体讲话的授权。

有人举报后警方搜查美国小镇养老院 发现17具尸体

  报道称,甚至在新冠疫情开始大流行之前,该养老院就已经陷入困境。安多弗亚康复中心最近在医疗人员配备、检查和病人护理方面得到了“远低于平均水平”的一星评级。

  “我感到很无助。我觉得每个人都会感染新冠病毒。我们该怎么办?”一名女性周二在社交媒体脸书上写道。她为该养老院的病人家属创建了一个联络小组。

  安多弗亚康复中心的一名代表周一晚上在脸书上发帖称:“所有打电话到州长办公室和国会议员办公室的人:请你们告诉他们我们需要帮助。”这条帖子在周三被删除。

  《新泽西先驱报》最先报道了在临时停尸房发现尸体的消息,随后人们开始分享这一消息,恐惧开始蔓延。

  议员戈特海默说,他的办公室已经接到了工作人员和忧心忡忡的亲属请求帮助的电话。他说,他曾与联邦紧急事务管理署的一名代表谈过派遣国民警卫队医护人员入驻养老院的可能性。

  州卫生部门发言人唐娜·卢斯纳表示,已向一些养老院运送了两批口罩,其中包括3200个医用口罩、1400个N95口罩和1万个手套。她说,第一批货大约在一周前发出,第二批货应该在周二或周三发出。

  “这件事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可怕的——对那里的患者和工作人员来说都是。”戈特海默说。“让我惊讶的是,竟然有这么多人死在养老院,而不是医院里。”

  84岁的莉莉·雷帕斯奇三周前在安多弗亚康复中心内去世。她的儿子和三个女儿经常访问该机构,在政府下令所有长期护理机构不再允许家属来访后,甚至在这名老人生命的最后几天,她的儿女们仍在透过窗户与她交谈。

有人举报后警方搜查美国小镇养老院 发现17具尸体

  她的女儿们说,该机构没有为她们提供与患有痴呆症的母亲沟通的途径,也没有向家人提供任何信息。她们的母亲从未接受过新冠病毒检测。

  截至周三,新泽西州养老院有6815人感染了新冠病毒。该州大多数养老院都报告了新冠病毒感染病例。周三宣布的351例与新冠病毒相关的死亡中,至少有45人是养老院的居民。

  州长菲利普·墨菲(Philip D. Murphy)说,一旦疫情的威胁过去,新泽西州必须认真审视哪里出了问题。他说:“很明显,养老院体系存在很大的缺陷。”

  周一在安多弗亚康复中心发现的17具尸体中,13具尸体已被转移到牛顿附近一家医院外的冷藏车上,一家殡仪馆已经安排去接另外4具尸体。

【责任编辑:詹婷婷】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