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6处文博场馆16日起恢复对外开放 参观前须预约

2020-04-15 22:56:1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吴晖
  

  福州新闻网4月1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16日起,福州市有6处文博场馆恢复对外开放,分别是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福州市博物馆及其所属场馆华林寺、闽王祠、邓拓故居,陈绍宽故居。

  据了解,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开放时间为8:30~17:00(16:30后停止入场);福州市博物馆及其所属场馆开放时间为9:00~17:00(16:30后停止入场)。

  参观前须通过网络实名预约,每处场馆每日预约限额均为800人,每个账号限3人,目前暂不接受团体预约参观。有意者可登录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福州市博物馆微信公众号“游客服务”子菜单中的“参观预约”进行实名预约。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