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厦门旅游年卡延长使用有效期90天 可畅游24个景区

2020-04-14 09:05:42  来源:东南网
  

  厦门旅游年卡及户外运动卡将延长使用期限。记者今日了解到,经报请厦门市文化和旅游局同意,对受疫情影响使用的两卡使用期限延长90天。

  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今年1月24日起厦门各景区景点、公共场所、活动项目陆续暂时关闭,导致厦门旅游年卡及户外运动卡用户在暂停开放期间无法正常使用。2020年1月24日起(含当日)到期的两卡用户,自到期之日起自动延长90日使用期限。2020年4月23日起(含当日)开通或续费的两卡用户,不享受顺延权益。

  用户可打开建行手机银行,查看已购买套餐期限。年卡使用有效期在1月24日0:00至4月23日23:59 的用户可于4月15日10点起至厦门旅游年卡微信公众号查询延长后的有效期。4月13日0:00至4月23日23:59 新办卡或续费充值的用户,可于4月25日10:00起至厦门旅游年卡微信公众号查询延长后的有效期。

  今年,持有厦门旅游年卡及户外运动卡的市民能多游玩7个景区,即年卡景区(项目)数量正式升级为24家,年费价格不变。新增的7个景区包括嘉庚剧院(含观剧)、金厦环鼓游、海上明珠观光塔、中国唱片博物馆、世界名人蜡像馆、古龙酱文化园、顶上乡村。  (记者 邹玒)

【责任编辑:詹婷婷】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