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今日实行新运行图 福州火车(南)站这些列车恢复或调整

2020-04-10 10:33:51  来源:福州火车站
  

  4月10日起,全国铁路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此次调图正值复工复产,各地生产生活步入正轨的关键时期,区域间人员往来、商贸交流、旅游出行呈上升势头。新图实施后,福州车站开行旅客列车总对数增加6对,其中福州站、福州南站分别开行124.5、94.5对旅客列车。新图涉及了增开列车、延长列车运行区间、高峰线列车调整、增加客运业务等变化。

  列车恢复运行公告

  2020年4月10日至12日上海虹桥开D3205次、厦门北开D3220次,4月11日至13日宁波开D3219次、厦门北开D3206次恢复开行,以上均经停福州站。

  自4月10日起,铁路部门结合武汉方向客流实际,在前期开行列车的基础上,恢复福州南至武汉G1648/G1647次、厦门至武汉G2294/G2293次列车2对,进一步方便往返武汉旅客出行。

  列车调整运行公告

  结合防洪工作实际,铁路部门实施汛期运行图,调整4趟途经鹰厦线旅客列车径路。将福州至北京K46/5次,厦门北至贵阳K946/7、K948/5次,厦门北至上海南K1210/09次,西安至厦门北K242/3、K244/1次列车途经鹰厦线路径,调整至途经峰福、沪昆、赣瑞龙、京九、南龙、外南等线路运行。汛期结束后,这些列车将恢复原线路运行。

  4月10日,福州站实际开行旅客列车53对(始发终到33.5对,经停19.5对)。

今日实行新运行图 福州火车(南)站这些列车恢复或调整

  4月10日,福州南站实际开行旅客列车37对(始发终到7.5对,经停29.5对)。

今日实行新运行图 福州火车(南)站这些列车恢复或调整

【责任编辑:朱幸宇】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