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连江敖江路片区安置房拟6月交房

2020-04-10 08:14:05    作者:郑瑞洋
  

  福州新闻网4月1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郑瑞洋 通讯员 邱学飞)记者昨日获悉,连江县重要民生工程敖江路片区改造安置项目传来好消息:经过3年多的建设,该项目一期(金凤新苑小区)主楼基本完工,预计6月可通过竣工验收并交房。

  昨日,记者在项目现场看到,数十名工人正抓紧时间进行绿化景观工程和智能安防系统等扫尾建设。

  敖江路片区改造安置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项目共8栋楼857套房,总用地面积为29926平方米,主要用于安置在敖江路征迁中选择就近安置的涉迁群众、在玉荷西路片区改造中选择在此安置的涉迁群众,同时作为连江县引进人才的高新配套小区。

  “这个安置项目可谓意义重大!”连江县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余高峰从四个方面对改造前后进行了对比。

  安全更有保障。敖江路涉迁户原来的房子很多是老房、危房、违建房,存在安全隐患,而安置项目严格按照商品房的标准进行设计、施工,房屋质量和安全更有保障。

  交通更加便捷。以前密集的民房、狭窄的道路给群众出行带来诸多不便,敖江路曾是长期困扰连江人出行的“断头路”,如今这里成为连接城区南北区域的主干道。

  居住环境明显改善。安置户告别以往脏乱差的居住环境,入住到花园式、配套齐全的小区,生活质量将大幅提升。

  教育配套日趋完善。项目周边有连江一中、连江二附小、三附小等学校。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