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巴西新冠肺炎死亡病例升至136例 累计确诊4256例

2020-03-30 10:02: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圣保罗3月29日电 (记者 莫成雄)巴西卫生部当地时间29日宣布,截至当天16时,巴西新冠肺炎死亡病例升至136例,累计确诊病例达到4256例。

  巴西卫生部称,当天巴西新增新冠肺炎死亡病例22例。其中,圣保罗州新增死亡14例,男性9人,女性5人。男性除一名26岁男子和一名33岁男子外,其他患者均为60岁至83岁的老人。女性除一名年龄71岁外,其他患者年龄均超过80岁。这些病逝者中,13人居住在圣保罗市,另一人居住在圣贝尔纳多·杜坎普市(Sao Bernardo do Campo)。

  里约热内卢州新增死亡病例4例,三位患者是年龄分别为64岁、72岁和86岁的男子,还有一位78岁的妇女。他们全部居住在里约热内卢市。

  当天,巴西利亚联邦区、巴伊亚州、北里奥格兰德州和皮奥伊州均首次出现死亡病例,各死亡1例。巴西利亚联邦区患者是一名61岁的妇女,曾与确诊病人有接触。巴伊亚州患者是一名74岁的男子。北里奥格兰德州病逝者是一位患有糖尿病的61岁的大学教授。而皮奥伊州去世的是一位现年57岁的男性市长。

  目前,巴西已有12个州和巴西利亚联邦区出现死亡病例。其中,圣保罗州最多,达到98例。其次是里约热内卢州死亡17例,伯南布哥州和塞阿拉州各死亡5例,巴拉那州和南里奥格兰德州各死亡2例,亚马孙州、巴伊亚州、皮奥伊州、北里奥格兰德州、戈亚斯州、圣卡塔琳娜州和巴西利亚联邦区各死亡1例。

  据巴西卫生部发布的数据,目前,巴西共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256例。其中圣保罗州最多,确诊1451例。其次是里约热内卢州600例,塞阿拉州348例和巴西利亚联邦区289例。(完)

【责任编辑:陈然】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