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闽清县妇联真情服务企业 助力复工复产

2020-03-26 16:19:37  来源:新闽清微信
  

  防疫抗疫不松懈,复工复产正当时。近日来,闽清县妇联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劲头不松,力度不减的同时,充分发挥妇联组织作用,采取切实措施,主动对接、积极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倾听企业意见建议

  闽清县妇联班子先后走访调研了福建源凤生态农业有限公司、闽清高山原味生态农业合作社、中农榄胜(福建)发展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奥博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省双兴陶瓷有限公司、福州凤尾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等企业,了解人员返岗、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情况,为企业恢复正常秩序出主意、想办法、解难题。

闽清县妇联真情服务企业 助力复工复产

  闽清各乡镇妇联干部也积极深入企业开展帮扶指导,督促企业落实复工复产要求,检查企业车间、厂房、食堂、宿舍等公共场所的防疫措施,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促进。

  拓宽农户销售渠道

  对全县11个省市级巾帼示范基地复工复产情况进行摸排,了解其困难与问题,针对部分基地因疫情导致的农产品滞销问题,闽清县妇联积极向市妇联推送产品,利用“姐妹乡伴.爱心集市”网上助农,拓宽其销售渠道,切实帮助农户缓解销售压力。

  搭建惠企服务平台

  积极对接作为全国级巾帼文明岗的县税务局,通过闽清县妇联搭建的梅邑巾帼企业家微信群,大力宣传支持疫情防控的相关税收政策,解决企业后顾之忧。在“一呼百万”微信群、妇联工作群等平台转发招聘信息,为企业招工牵线搭桥。

  下阶段,闽清县妇联将继续以企业和职工的需求为导向,积极为企业送政策、解难题、找需求,确保企业复工复产有力有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维护经济社会稳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来源:闽清县妇联)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