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网上办”促交易 海峡纵横电子竞价平台防疫招商两不误

2020-03-25 09:12:0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如何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推进招商项目落地?福州海峡纵横电子竞价平台运营中心积极创新“网上办”“少见面”的服务模式,通过网上办理、电话预约等灵活的方式,统筹兼顾,推进多个重点招商项目落地,努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创新服务方式  “网上办”促交易

  疫情当前,大量项目无法深入会商,国有资产疫情期间闲置,招商前期既定项目无法按时上马,怎么办?

  线上洽谈招商、线上复核材料、线上竞价、邮寄业务受理、开辟绿色通道……海峡纵横电子竞价中心逆势攻坚,积极创新“网上办”“少见面”的服务方式,促成多项重点招商项目达成交易,包括海西科技金融大厦19F项目等区级重点招商项目。

  电子竞价中心还成功达成福州市鼓楼区北二环中路81号北江新村沿街等15个公开招商项目交易,标志着电子竞价平台拓展村镇等集体资产业务迈上一个新台阶。

“网上办”促交易 海峡纵横电子竞价平台防疫招商两不误

  多措并举 防疫、服务两不误

  “您好,请测下体温!”近日,走进海峡纵横竞价平台服务中心大厅,工作人员就会为每一位来办事的群众进行体温检测并登记身份信息。据了解,2月17日起,福州海峡纵横电子竞价平台已恢复开放办事大厅业务办理工作。

“网上办”促交易 海峡纵横电子竞价平台防疫招商两不误

  为实现业务办理与疫情防控两不误,海峡纵横电子竞价平台运营中心对业务办理大厅的防控工作作了周密部署:加强大厅通风、消毒,严格落实进入大厅人员体温检测、信息登记、留档、追溯制度,工作人员必须佩戴口罩上岗服务等。

  同时,中心将各项制度细化到人,做到不漏一项、不漏一人,保障群众和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确保不在服务大厅出现交叉感染情况,认真开展各项业务办理工作。据了解,竞价平台运营中心主要采取3项防疫具体措施:一,坚持进厅人员专人登记留档、体温测试;二,对办公场所、办公人员进行严格要求,办公人员和办事人员必须戴口罩;三,采用取号办事、严控进厅人数、办事人员至少间隔1米等措施,严防人员聚集,避免交叉感染。

  为避免人员扎堆,竞价平台运营中心还推出电话预约服务,倡导企业和群众“先预约后办理”,并开展了“邮寄办”、“网上办”等业务受理方式和线上咨询服务等工作。“邮寄办”、“网上办”,让“少见面”办事成为疫情防控时期的最佳形式。

  另外,福州海峡纵横电子竞价平台以官方网站为基础,依托福州新闻网、掌上福州客户端、微博、微信等平台进行同步宣传,由点及面,不断扩大招商项目的宣传辐射范围,努力实现招商引资的新跨越。

  业务办理须知:

  工作时间

  工作日 9:00-12:00 14:30-17:30

  大厅地址:

  福州市仓山区金山大道620号桔园洲商住楼A区前排一层29号店面

  官方网站:

  福州海峡纵横电子竞价平台网站(https://www.salp.com.cn

  预约及咨询电话:

  0591-88680853、88680857

“网上办”促交易 海峡纵横电子竞价平台防疫招商两不误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