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出口退税率提高惠及福州736户企业 免抵退税超2930万元

2020-03-20 22:16:4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欧阳进权
  

  福州新闻网3月2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 通讯员 余则玉 林雨乐)17日,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联合发布《关于提高部分产品出口退税率的公告》。记者20日从市税务局获悉,据测算,福州共有736户出口企业受益于这一政策,免抵退税金额达到2930.31万元。

  市税务局进出口税收管理科负责人表示,此次调整提高了农药等行业的整体出口退税率,有利于降低疫情对这些行业的影响,有利于稳定产品出口贸易发展,并拉动包装、印刷等相关行业的发展。

  福融辉实业(福建)有限公司产品在此次提高退税率产品范围之内。福融辉会计王泽嵩介绍,按照公司去年的销售额来看,预计每年为公司带来近400万元的收益。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