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连江90吨西芹支援湖北武汉

2020-03-16 07:59:2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郑瑞洋
  

  福州新闻网3月1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郑瑞洋 通讯员 孙文)3月14日下午,连江县官坂镇贵峰专业合作社一片热火朝天,工人忙着采摘新鲜的西芹,搬运到田边的大货车上,最后送往湖北武汉。

  这一次,贵峰专业合作社总共捐赠90吨(价值27万元)西芹支援武汉。这是连江第四批较大规模支援湖北的物资,之前包括700箱价值161万元的鲍鱼产品、43吨价值100多万元的海带产品及17吨价值50多万元的海产品。

  据了解,贵峰专业合作社是省级示范社,开展水稻、蔬菜、食用菌等种植和销售,每年种植面积达1300亩以上。“在这个特殊时期,希望这些蔬菜可以让武汉人民感受到温暖。大家凝聚力量,一定可以渡过难关!”合作社理事长林协法说。

【责任编辑:柯美材】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