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俄罗斯临时禁止出口口罩及护目镜等防疫物资

2020-03-04 17:29:23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俄罗斯临时禁止出口口罩及护目镜等防疫物资

  图为俄罗斯一家电商网站截图,口罩已经脱销

  据俄罗斯政府机关报《俄罗斯报》3月4日报道,俄罗斯总理米舒斯京2日签署命令,临时禁止出口护目镜、带防气雾过滤器的口罩、消毒剂、抗病毒药品、一次性防护服、呼吸器、绷带、纱布、鞋套等防疫产品,用于国际人道主义援助和自然人带出国自己使用等目的的除外。此命令自公布之日起生效,有效期至6月1日。

  俄罗斯联邦消费者权益保护和公益监督局4日发布的新闻公告声称,当天没有发现新型冠状病毒的新增病例,有关方面正在继续采取综合防疫措施。

  俄罗斯防控冠状病毒疫情指挥部3月2日对媒体表示,一名从意大利回来的俄罗斯男子被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属于轻症。另据莫斯科市长索比亚宁介绍,在与确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接触过的人中间,24人住院,84人处于居家隔离状态。

【责任编辑:詹婷婷】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