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清公路中心着力下好项目复工“先手棋”

2020-02-22 09:20:5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余少林
  

  福州新闻网2月2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余少林 通讯员 杨秀苗)当前,疫情防控阻击战进入关键阶段,福清公路中心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凝心聚力把防控工作每个环节做细、做实、做到位,同时,着力下好项目复工“先手棋”,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确保安全有序恢复项目建设。

  据了解,该中心采取“一项目一方案”,制定项目复工节点计划表,严格落实复工条件程序,制定精准复工方案,对人员调度、设备进场、施工组织等方面均进行详细编排,并上报相关部门审批备案。

  针对S209线路面改造工程等项目,该中心分别成立疫情防控工作组,进行针对性治理。要求对返岗人员做好健康适岗登记,做好相关返岗人员隔离、留观工作,疑似人员按规定处置。优先使用省内无疫情地区人员,从源头把控,做到不漏一人。

  与此同时,建立疫情防控预案机制;开展作业生活环境消毒;落实必要的生产和健康卫生防护物资,重点配齐口罩、红外线测温仪、消毒液等必要的防疫物资。目前,S209路面改造项目已配口罩500个,计划于2月24日复工。此外要求强化施工工地管理,按要求落实日常体温监测制度,实时动态掌握驻地人员身体健康情况,强化外来人员准入管控,根据项目复工时间节点,及时有序组织开展病毒核酸检测工作,并对检测情况造册存档。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