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动”“静”结合 晋安新店镇防疫复工两手抓

2020-02-20 09:08:0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何佳媛
  

  福州新闻网2月2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何佳媛)让乡村街巷“静下来”,让企业有序“动起来”,晋安区新店镇党委、政府防疫、复工两手抓。截至昨日,该镇已引导大型企业、重点项目及民生保障类企业复工182家,近期将陆续复工企业近千家。

  新店镇外来从业人员占比高,企业疫情防控风险大。该镇党委、政府严防疫情输入,各道口、门禁点不放松。同时,该镇因地因时、分类有序推进复工,帮助企业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早日恢复正常生产运营,优先启用春节期间无外出的长期在闽的员工,对疫情重点地区员工要求延期返岗,对所有在岗员工建立健康卡。

  对已开工企业,新店镇实行专人包干、动态管理,每日发布疫情防控工作提示,督促企业做好各项防控措施,如在企业入口设体温检测点,企业员工必须正确佩戴口罩,做好场地通风、消毒、卫生管理及隔离区管控等。线上,该镇利用“钉钉”软件帮助企业进行开工报备,力争帮助更多企业安全复工复产;线下,建立四级联络网,全覆盖无死角指导企业落实防疫主体责任,帮助企业早日复工。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