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区公交再恢复10条线路 发车间隔时间调整

2020-02-14 17:58:05  来源:@福州交通微博
  

  福州市区公交再恢复10条线路,常规线路均缩短发车间隔。

  根据疫情防控和企业分批复工复产情况,为提供公共交通保障,2月15日起市区10条公交线路恢复运营,并调整常规公交线路高平峰发车间隔。

  1、恢复43路、48路、123路、150路、151路、350路(大学城公交总站-溪坂村口)、地铁接驳14号专线、501路、502路、509路等10条线路运营;

  2、常规线路6:30-8:00、17:30-19:00发车间隔调整至15分钟以内,其余时段发车间隔为30分钟以内。

  请乘车市民务必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有发热等症状请勿乘坐公共交通。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