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扩散!鼓楼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活动轨迹公布

2020-02-12 11:26:00  来源:鼓楼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
  

  确诊病例李某某,家庭住址:福州市鼓楼区华大街道融侨路41号。

  1月27日:13:30骑电动车到永辉超市(华林店),14:00回家。

  1月28日:10:40骑电动车到永辉超市(华林店),11:00回家。

  1月29日:7:00骑电动车到永辉超市(华林店),8:00回家。

  1月30日:12:40骑电动车前往女儿家(湖东路城市之光小区),13:20回家。

  1月31日:10:30步行到永辉超市(华林店),11:40回家;14:50步行到永辉超市(华林店),15:30回家。

  2月1日:11:30步行到永辉超市(华林店),13:10回家;15:50骑电动车到女儿家(湖东路城市之光小区),18:00回家。

  2月2日:10:30骑电动车到西湖,11:50回家。

  2月3日-2月5日:居家,在家附近散步。

  2月6日:15:15骑电动车到永辉超市(华林店),16:50回家。

  2月7日-9日:居家,出现干咳、肌肉酸痛等症状,未就诊。

  2月10日晚:由其子开车前往市中医院就诊,收住隔离治疗。

  友情提醒:如有居民曾密切接触过上述确诊病例,请第一时间向所在街镇报告,或立即拨打鼓楼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咨询服务专线反映。

  附:鼓楼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对外咨询电话汇总:

扩散!鼓楼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活动轨迹公布扩散!鼓楼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活动轨迹公布

  鼓楼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

  2020年2月12日

【责任编辑:朱幸宇】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