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镇江口罩预约:线上预约成功后将在两日内免费送达

2020-02-09 09:15:23  来源:中国江苏网
  

镇江口罩预约:线上预约成功后将在两日内免费送达

  没有交谈的嘈杂声,没有走动的脚步声,没有机器的轰鸣声。在镇江邮政通信指挥中心的党员活动室里,两条分装流水线,10名党员正按照5个口罩一袋的封装标准,将口罩装进塑料袋,封闭自封条,贴上公益宣传单,最终填进EMS封套封口。

  6日,市政府决定从2月7日起面向镇江市民免费发放一批疫情防护口罩。“线上预约完成后,我们将立即打印客户名址,开始收寄,保证订单及时‘上车’。”镇江邮政分公司总经理左斌介绍,在邮政公司开通寄递绿色通道的基础上,免费承接市政府线上预约发放的6万只防疫口罩寄递工作。“市民线上预约成功后,口罩将由邮政公司两日内免费送达。”

  镇江邮政分公司在接到政府指令后,第一时间响应,紧急成立防疫口罩分装配送项目组。项目组成员中,所有人员近15天未去过外地,未接触过确诊新型冠状病毒患者,无呼吸系统疾病状况,身体状况良好。封装现场,人员穿着整洁服装,女士提前盘好发,戴好口罩、手套、头套。仅7日当天,已完成20000只口罩的分装。

  “我们每天会对所有从业人员的体温等健康情况进行排查,无论是封装现场的工作人员,还是投递员,都配备了专业的防护用具。无接触配送期间,请广大镇江市民保持手机畅通,放心接收来自镇江邮政的爱心邮件。”左斌表示。金山网全媒体记者 曾海蓉 通讯员朱灵杰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