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永泰红十字会已收捐款逾168万元

2020-02-07 07:58:5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叶欣童
  

  福州新闻网2月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叶欣童)日前,永泰县红十字会收到来自县实验小学一年级学生黄晨睿的爱心款。

  据了解,黄晨睿的父母黄巧樟、叶松颖都是永泰县公安局的警察,在抗疫期间,夫妇俩摸排辖区人员、加强巡逻、督促公共场所暂时关闭,每天来去匆匆。

  看着忙碌的父母,黄晨睿决定把自己积攒的零花钱捐献出去。叶松颖告诉记者,这些钱原本是孩子想给出院不久的奶奶买营养品的,但是现在奶奶的身体好多了,他就想先帮生病的小朋友,将自己的零花钱全捐了出去,希望他们早日康复。

  战“疫”在继续,永泰各界热心人士纷纷捐献爱心,汇成温暖力量。

  县总工会捐赠物资4万元用于慰问县总医院一线医务工作者、县新阶联捐资64830元慰问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福州一化化学品股份有限公司捐赠6吨双氧水消毒剂用于全县各大公共场所消杀……除了爱心乡贤自发捐款捐物,还有许多青年志愿者加入到后勤保障工作中。截至5日,永泰县红十字会累计收到捐款596笔,累计1682947.86元。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