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晋安:社区防疫在一线 企业捐赠解难题

2020-01-30 16:40:0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原浩
  

晋安:社区防疫在一线 企业捐赠解难题

  紫阳社区工作人员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福州新闻网1月30日讯(记者 原浩 文 通讯员 吴晓莉 图)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保辖区疫情防控及时有力高效,近日,晋安王庄街道紫阳社区工作人员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坚持每天开展入户摸排,工作人员唯一的防护措施就是戴口罩。”接到任务后,紫阳社区工作人员放弃春节假期,随后从大年初二开始入户调查。据了解,自社区防疫工作开展以来,社区工作人员几乎每天都坚守岗位12个小时以上。

晋安:社区防疫在一线 企业捐赠解难题

  工作人员为居民测体温。

  在连续数日的工作后,口罩、酒精等医用防护物资消耗较大,但工作人员依然冒着风险,坚守在防疫第一线。福建福晟物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得知社区防护物资紧缺的消息后,立即行动起来,将仅存的500支备用口罩捐赠给社区,帮助社区缓解防疫工作的燃眉之急。

  紫阳社区书记吴晓莉表示,要以对社区居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为防止疫情扩散蔓延出一份力。

【责任编辑:陈然】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