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晋安城管急群众所“急” 协调公厕及时开放

2020-01-10 08:27:2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朱榕
  

  福州新闻网1月1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 通讯员 毛小君)晋安区岳峰镇中渼市集对面的新公厕,建成多时却未投用。媒体报道市民呼声后,晋安区城管局及时协调推进。7日,造型古典的新公厕对外开放。

晋安城管急群众所“急” 协调公厕及时开放

  新公厕对外开放。记者 朱榕 摄

  近日,有市民反映,中渼市集晋安河店对面的公厕已建成三四个月,但大门紧锁,迟迟未投用。这处公厕在晋安河和市集附近,游客、市集顾客和摊主较多,如厕需求大。部分人见公厕“铁将军”把门,就在周围“就地解决”,影响周边环境。

  接到市民反映后,晋安区城管局环卫处实地查看发现,该公厕虽然外部设施已经建好,但内部排污系统建设仍比较滞后。环卫处及时协调相关单位暂时采取过渡方案先行开放公厕,以满足市民如厕需求。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