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孙比男:改善晋安区医院周边交通环境

2020-01-08 08:56:08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孙比男:改善晋安区医院周边交通环境

市政协委员孙比男。

  福州晚报记者组 文/摄

  去年10月,晋安区医院提升改造一期项目竣工并投入使用,同时,原朝向连江中路的大门因二期项目建设需要被关闭。“医院内部就诊环境好了,但是唯一的出入口设在小巷内,这是个大问题。”政协委员孙比男说,“不仅就诊群众进出不是很方便,而且我担心救护车进出受影响。”

  经过现场调研,孙比男发现,目前晋安区医院的出入口位于居民区围绕的双翔巷,小巷仅有双向两车道,周边小区多、人口密度大,交通刚性需求无法削减,存在乱停车、交通组织较为混乱、路面拥堵严重等问题。

  孙比男建议:开通医院后方的连潘路、医院侧方的威海巷,从双翔巷入口进入的车辆可以从连潘路经威海巷环形驶出,或从连潘路直行至远洋路驶出,以缓解医院周边交通压力,让进出医院的车流顺畅起来。

  孙比男建议:开通连潘路后,将双翔巷至连潘路双向通行改为单行,通过调整交通标志标线,引导车辆从双翔巷入口进入从连潘路驶出,同时在双翔巷至连潘路双车道中间设置抑制占道停车的隔离栏,在医院出入口设置黄网线。

孙比男:改善晋安区医院周边交通环境

点击进入2020福州两会专题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