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李玉刚十年经典演唱会”即将来闽

2019-12-24 09:40:0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翁宇民
  

“李玉刚十年经典演唱会”即将来闽

李玉刚。(资料图)

  福州新闻网12月2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翁宇民)刚刚为澳门回归20周年作了献礼演出的李玉刚,很快也要亮相福建的舞台了。记者昨日获悉,2020年1月11日,“李玉刚十年经典演唱会”首场消费扶贫演出将在宁德市体育中心开启,邀请福建歌迷共赴冬日之约。

  提到“李玉刚”,你会想起什么?是风华绝代的大唐贵妃?还是远嫁匈奴的王昭君?

  从青葱少年到誉满天下,悠悠长长陪伴你十年的那些歌,舞台上多面的那些“他”,都需要一次机会重逢。

  十年,是一个节点,十年,注定意义非凡。陪伴你十年的那些歌,与你相识十年的那个人,都需要一次机会重逢。

  “李玉刚十年经典”是李玉刚出道10周年的小结,汇集其十年经典作品精心打造的大型演唱会。2016年12月17日,该演唱会首站在北京工人体育馆震撼开启,引爆全场。随后,李玉刚带着凝结他十年心血的这台演唱会频频登陆大洋彼岸,进行全球巡演。从1999年到2019年,李玉刚以自己的方式践行公益,将在宁德进行的“李玉刚十年经典演唱会”首场消费扶贫演出,就是他公益之路的其中一站。据悉,这场演出是“李玉刚十年经典”的全新改版,在舞美方面还将有创新亮点。

  □人物链接

  李玉刚,青年艺术家,中国歌剧舞剧院国家一级演员。2006年成名于央视《星光大道》节目,他将传统戏曲艺术辅以当代时尚包装,以独特的男性视角,完美诠释女性舞台艺术。他的表演风格个性鲜明、唯美时尚,将民歌、舞蹈、戏剧等艺术有机地融为一体,唱腔高亢嘹亮、甜美悠扬,给观众以强烈的视觉、听觉冲击。其东方美学的当代表达方式,不仅唤醒中国观众对传统之美的情怀,也让许多外国观众为之倾倒折服。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