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一轮城市建设品质提升工程进入大规模施工阶段

2019-12-24 08:22:1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张旭
  

  福州新闻网12月2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张旭)根据市委、市政府部署,福州市于日前启动新一轮城市建设品质提升工程,目前整体工作进入大规模施工阶段,2157个项目全部完成挂标工作,本月下旬陆续开标。本月初至今,已有800多个项目进行招投标。

  市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轮提升工程围绕城区“10个重要门户、10个重要片区、10条重要线路”在内的30个核心区域,开展10个专项行动,共计生成项目2157个,分为74个标段。

  记者注意到,已进行招投标的800多个项目中不乏重点项目,比如,福州南站城市建设品质提升项目229个、绕城高速福州北城市建设品质提升项目274个。

  上述负责人表示,根据计划,明年1月20日前,完成重要门户、重要片区、重要线路的项目50%以上的投资,确保核心区域景观有效提升。明年4月20日前,基本完成新一轮城市建设品质提升工程,转入长效化管理。

  据了解,此次提升工程包含“7+3”个专项行动,具体是开展畅通治堵、绿化提升、灯光夜景等,通过10个专项行动,力争让30个核心区域达到“个个是精品、处处成景观”的效果,并逐步向城区其他区域、新区、县(市)、乡村辐射。目前,10个专项行动也已全面启动。

福州新一轮城市建设品质提升工程进入大规模施工阶段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