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苏宁广场杯”发现福州城市之光摄影大赛启动投票

2019-12-12 22:25:1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邱陵
  

  福州新闻网12月12日讯(记者 邱陵)你眼中的福州是什么模样?11月6日,由福州苏宁广场和福州日报社新媒体中心主办,福建省旅游摄影协会、福州市老字号协会和福州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千途导摄为合作推广媒体协办的“苏宁广场杯”发现福州城市之光摄影大赛正式启动征稿,目前已进入投票评选环节,最终奖项将于月底公布。

  据大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赛事自启动以来,迅速激起广大摄影爱好者的创作热情,报名者踊跃参与,参赛作品源源不断地涌来。截至11月29日,共收到数百位作者的1231件参赛摄影作品,作品主题涵盖福州的建筑风貌、人文景观、非遗传承、特色美食等多个方面。

  在这些作品中,有的以超广角的拍摄手法,反映城市地标建筑的整体轮廓;有的聚焦细节,表达出细腻的建筑质感和生动的景观小品;有的以组照的形式,忠实地记录非遗传承的活态全景,用镜头讲述福州故事;有的将泛黄的老照片和现时景观作对比,从岁月的记忆里勾连厚重的时代情怀,讴歌新时代的新气象、新生活。

  “因为爱,所以拍。”其中一位作者如是说。作为一个福州人,他对福州的爱深沉厚重。作为一个摄影人,他最期待的就是用镜头记录一个又一个“福州记忆”。

  大赛专家评审表示,此次摄影大赛的投稿作品数量众多、主题广泛、角度新颖,摄影师们用镜头展现了一个朝气蓬勃、蒸蒸日上、欣欣向荣、日新月异的美好福州。“这些摄影师们不仅参与了福州的奋斗历程,见证了福州的发展进步,也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坚持用相机记录了福州翻天覆地的变化,展现了不同时期福州的面貌。”

  据了解,即日起至12月18日,组委会与千途赛事平台合作,开启作品投票通道(链接:http://app.hgzxjy.com.cn/wap/match/detail/id/109?from=groupmessage),支持参赛作者的网友们可登陆摄影大赛页面,为你所喜爱的摄影作品投票。大赛奖项——最佳人气奖将主要依据投票结果评出,其他奖项也将以此作为重要参考标准。需要注意的是,评选期间,每个IP投票上限为10票,且不可对同一作品进行重复投票。

  大赛投票环节最终奖项设置最佳人气奖(1名),赠送神秘大礼包一份;入围奖20名,奖品为价值300元美食抵用券。快来为你喜爱的作品,投出宝贵的一票吧!

  投票指南:

  1.投稿用户

  点击“我的作品”,选择自已已投稿的作品,点击右上方分享按钮,即可分享至好友/朋友圈;

  2.普通用户

  点击“作品展示”,浏览并点击自己喜欢的作品,进入作品详情页,点击右下方按钮,即可为该幅作品投票。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