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文明礼仪“亮”窗口 优质服务迎世遗

2019-12-09 10:48:3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吴晖
  

  福州新闻网12月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为迎接明年在我市举办的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昨日,由市委文明办指导、福建广电网络集团福州分公司主办的“亮窗口·迎世遗”优质服务示范月福州专场活动在台江下杭路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主办方宣布启动“小窗口·大形象”福州广电网络营业窗口质量提升行动,指导单位和主办方为营业厅代表授旗。行动要求窗口服务人员要遵行《福建广电网络行业规范》,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优化服务意识,“用心感动用户”,以实现群众满意的文明窗口为目标,开启窗口服务质量提升的新征程,以优良的状态迎接明年在榕举办的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

  活动现场,福建广电网络集团福州分公司还为2019年至2020年社会监督员颁发了聘书,以强化社会监督,构建更加文明规范的服务体系。

福州:文明礼仪“亮”窗口 优质服务迎世遗

  福建广电网络集团福州分公司服务人员为市民答疑解惑。记者 吴晖 摄

  活动中,福建广电网络集团福州分公司联合福州市三坊七巷保护开发有限公司推出了福建文惠卡福州地区首批文旅惠民服务产品,市民只需关注“福建文化惠民卡”微信公众号,即可分享总价值240万元的惠民“红利”。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