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宪法宣传进乡村进市场

2019-12-06 09:05:0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张笑雪
  

  福州新闻网12月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笑雪 通讯员 叶圣 )2日,围绕“宪法进乡村”主题,市农业农村局组织人员分别前往连江县、福州中渼市集及五里亭茶叶市场,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在连江县,普法宣传组一行慰问了东岱镇关头村2户贫困户,随后走访鳌江镇福建亿达食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贫困户生活状况及企业发展情况。普法宣传组要求当地政府工作人员认真学习宪法,领会宪法精神,将宪法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中,切实做好贫困帮扶及企业扶持工作;向贫困户及企业员工发放宪法小册子,并对宪法中涉及乡村群众法治需求条款进行重点宣讲解读。

  在福州中渼市集及五里亭茶叶市场,市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按照农产品质量安全例行监测抽检工作要求,对企业进行抽样检测,同时还对现场负责人员及工作人员开展宪法宣传,强调宪法作用和地位,要求经营者按照宪法精神,将诚实守信的理念融入到日常经营活动中,确保农资市场生产经营安全。

  此次活动得到农资经营企业工作人员及农民的认可。活动增强了他们的法律意识,提高了宪法认知度,有助于在全社会营造崇尚宪法、学习宪法、宣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