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真人图书馆活动在晋安举行

2019-12-02 19:24:2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原浩
  

真人图书馆活动在晋安举行

  晋安区图书馆举办以“醉美晋安 畅想诗篇”为主题的真人图书馆活动

  福州新闻网12月2日讯(记者 原浩 通讯员 俞海娟)1日,福州晋安区图书馆在王庄街道综合文化站举办以“醉美晋安畅想诗篇”为主题的真人图书馆活动。此次活动由晋安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晋安区图书馆、王庄街道综合文化站承办。

  真人图书馆是一种阅读理念,这种新型的阅读方式正在兴起,其中每个人都可以是读者,当然每个人也都可以成为一本“书”。你可以“阅读”他们的故事,品味另一种人生。活动现场采用手印签到,来宾可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在墙上留下手印,并写下属于自己的故事投入邮箱中。

  活动邀请到杨志民老师和林岩女士向大家分享读书那些事。杨老师与读者们分享了历史故事,他生动地介绍了一些历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人物,将那些鲜活的人物和复杂的真相展现在读者面前。林岩女士告诉读者做一件事情应该从兴趣开始,然后制定方向目标,当你开始留意细节就会找到很多日常生活中的美,生活如此,读书亦是如此。

  为进一步倡导和鼓励广大群众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同时充分发挥图书馆文化传播和社会教育职能,主会场两侧还展示了图书馆新书。

【责任编辑:陈颖】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