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高“茉莉分”,来闽清旅游有优惠啦!

2019-11-27 16:55:07  来源:畅游闽清微信
  

  好信誉不仅彰显好人品,还能有好人缘。

  如今在闽清旅游上也有大用处,闽清正在大力推行“信易游”,有高“茉莉分”,好信誉享受旅游特权福利啦!

  闽清“信易游”

  “信易游”,着眼让信用好的游客享受更优惠的旅游服务价格,享受更便利的购票、检票通道,享受免押金、免查房免排队退房的住宿服务等实现“信用越好,旅游越容易”。将可共享的信用信息或本地区的个人信用分,供景区经营单位为游客提供分类分级旅游服务时参考使用。景区经营单位的管理模式将得到优化,旅游环境将更加有序,有效提升旅游业发展质量。

  什么是“茉莉分”

  福州市的个人信用评价——“茉莉分”,是以福州市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归集的个人信用数据为基础,建立个人信用评估模型,通过大数据分析计算信用评分,覆盖全体市民。

  通过建立健全个人信用分与旅游服务相挂钩机制,将信用积分应用融入闽清县旅游行业,对守信群众实施守信激励,让信用好的闽清居民享受优质旅游服务,增加守信群众获得感,实现“信用惠民”理念,在全社会树立激励诚信的正确导向。

高“茉莉分”,来闽清旅游有优惠啦!

  如何查看“茉莉分”

  福州市民可通过下载e福州app,进行实名认证。认证后点击app最下方的“我的”中的“茉莉分”即可查看个人信用积分“茉莉分”。“茉莉分”,根据分值分为六个等级。同时,根据信用积分等级情况,在旅游、教育、交通等领域实施不同的联合激励措施。

高“茉莉分”,来闽清旅游有优惠啦!

  高“茉莉分”,闽清旅游享好服务

  (一)线下活动

  借助“e福州” APP平台以及茉莉分优惠活动在闽清A级旅游景区开展试点工作,具体激励措施如下:

  1、“茉莉分”650分至749分的市民,可享受:

  (1)“绿色通道”服务,即优先办理购票进入景区;

  (2)免费乘坐景区区间车服务;

  (3)景区内住宿免押金服务;

  (4)温泉景区免押金使用景区内浴袍、浴巾等洗浴用品服务。

  2、“茉莉分”750分以上的市民,在享受以上增值服务的基础上,还可享受:

  (1)在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免费领取一瓶矿泉水;

  (2)最低享有购买景区(点)门票或线路套票(散客价)八五折优惠。

  (二)线下活动

  在“e福州”APP上开通售票窗口,大家可以通过e福州订票。

  去闽清旅游记得用特权,快下载e福州APP,用好信用积累“茉莉分”。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