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晋安区、延川县文化旅游摄影展今日在榕开幕

2019-11-22 12:35:0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朱榕
  

晋安区、延川县文化旅游摄影展今日在榕开幕

  福州新闻网11月2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 文/摄)11月22日,“魅力晋安大美延川”晋安区、延川县文化旅游摄影展活动在三坊七巷的“福州市文艺家之家”举行 。摄影展共展出120幅精美摄影作品,从不同角度展示晋延两地文化、经济发展、城乡风貌、脱贫攻坚、文化旅游、群众生活等诸多方面,具有浓厚的地域特色。

  本次活动由福州市晋安区委、区政府,延安市延川县委、县政府主办,在晋延两地宣传部和文联的牵头组织下,得到广大摄影爱好者积极响应和支持。

  开展当天,就吸引社会各界人士和游客观展。两地摄影作品以中轴为界分列,南方的灵秀山水和北方的高天厚土相映成趣,观众在不同时空的切换中,感受南北两地迥异的风土人情。

  早在1993年,晋安区的前身——福州市郊区就与延川县缔结为友好县区。近年来,晋延两地交流不断深化,建立了常态化沟通交流机制。据介绍,两地在文化和旅游发展上具有较强的互补性,合作发展的前景广阔、潜力巨大,此次活动是晋延两地文化和旅游领域交流合作的初次探索,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同享多元多彩的晋延文化和山河交融的旅游资源。

  本次摄影展还将于11月27日至12月15日在鼓岭万国公益社、12月16日至明年1月3日在鹤林生态公园揽秀楼展出,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前来观展。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