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逢车必查,逢违必纠 罗源严打非法营运车辆

2019-11-22 10:42:11  来源:罗源广播电视台
  

  11月21日,罗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县城建监察大队和县交通综合执法大队联合开展常态化整治,针对城区车站周边和重点路段的车辆非法营运、违章占道等行为进行严管严控严打。

  为营造一个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交通出行环境,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县城建监察大队和县交通综合执法大队联合行动,对车辆非法营运、临街揽客等行为突击整治。做到逢车必查,逢违必纠,对无营运资质的非法营运车辆查处和暂扣,形成严管严控严打的态势,有效震慑和遏制了非法营运、违章占道等行为。

  罗源县交通综合执法大队副大队长赵铭说:“根据县委县政府文明创城的工作部署,我们交通执法大队主要是针对车站周边和重点路段的非法营运进行打击。通过前段的整治,目前车站周边的非法营运乱象有了明显的改观。”赵铭呼吁,希望广大市民朋友们出门不要乘坐非法营运车辆,不要给他们创造滋生的空间。他说,打击非法营运,应人人参与,共同维护一个安全、文明、有序的交通运输市场,营造浓厚的整治氛围,助力文明创城。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