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晋安区两个旧改项目抽取回迁选房顺序号

2019-11-18 08:38:5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朱榕 邹家骅
  

晋安区两个旧改项目抽取回迁选房顺序号

  工作人员展示抽取的选房顺序号。 福州日报记者 邹家骅摄

  福州新闻网11月1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16日、17日,晋安区红光村旧改项目,前屿村及周边旧屋区改造、轨道交通4号线一期工程前屿站(1期)项目启动抽取回迁选房顺序号工作,1100多户回迁户参与并顺利抽取选房号,等待下一步正式选房。

  参与红光村旧改项目抽取回迁选房号的拆迁户共584户,他们将被安置在连潘棚户区改造项目A-10地块凤翔佳园、A-13地块建发·悦府小区等地。前屿村及周边旧屋区改造、轨道交通4号线一期工程前屿站(1期)项目,共574户回迁户参与,将安置在前屿村旧改地块旭辉公元和连潘棚户区改造项目A-13地块建发·悦府小区。

  16日,鼓山镇及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6时30分就到达现场做好准备工作,保安及医务人员全部就位,以确保抽号工作顺利进行。抽号开始前,回迁户代表对号码进行检查,回迁户有序抽取并登记选房顺序号,顺序号全部公示在大屏幕上供查对,确保公开、透明。

  凤翔佳园位于晋安区福马路以南、长春路以西,共建设8栋住宅,共计984户,设计1070个车位,预计于2021年4月竣工。建发·悦府项目位于晋安区连江中路,鼓山镇连潘棚户区改造项目A-13地块,共有5栋住宅楼,其中4栋是安置房。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提升连潘周边居住环境和档次。

  旭辉公元是前屿旧改地块首个住宅项目,位于前横路西侧、福马路南侧,北侧即是前屿小学,附近还有前屿地铁站,交通便捷。项目建设6栋高层住宅,其中90%为安置型商品房,用于安置前屿及周边地块的征迁户,预计于2021年完成建设并交付。

【责任编辑:陈然】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