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省高院推出图解指南助民企防控法律风险

2019-11-15 08:50:2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叶智勤
  

  福州新闻网11月1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叶智勤 通讯员 周瑞壬)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昨日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全省法院深入推进民营经济服务保障行动开展情况。会上,发布了该院精心编写的《民营经济法律风险防控图解指南》,以漫画形式宣传民营企业防控法律风险的知识。

  该指南聚焦43项民营企业法律风险防控知识,确保“说得准、记得住、看得懂、信得过、做得到”,每项均附有“相关法规及案例”二维码链接。

  据悉,今年前三个季度,全省法院统一规范登记立案程序,办结商事案件21.9万件。其中,审结与公司、证券、保险、票据等有关的民事纠纷7836件,审结知识产权案件7754件,审结强制清算与破产案件226件。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