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冷空气“到货” 明日市区最高温降至21℃

2019-10-26 07:56:4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吴晖
  

  福州新闻网10月2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 眼下霜降节气已过,一股实力强劲的冷空气逼近江南一带。受其影响,今日起我市气温开始出现明显下降,明日市区最高温将降至21℃,或创今年下半年市区最高温新低。

  按照气象学标准,要连续5天日均温低于22℃,方可算入秋。按照往年的气象数据,福州基本在11月初入秋。眼下已是10月底,福州离入秋的日子应不远了。

  此次冷空气不仅带来降温,还给我市沿海带来大风。明日起我市沿海最大风力7级~8级,过往和海上作业的船只要注意大风带来的不利影响。

  今起3天市区具体天气情况为:今天市区阴转小雨,气温19℃~23℃;明天市区阴,气温19℃~21℃;后天市区小雨,气温19℃~23℃,大家要注意及时添衣。

【责任编辑:陈然】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