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周末榕城最高温仅23℃

2019-10-25 10:31:2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 毛小春
  

  福州新闻网10月2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 气象部门提醒,一股较强冷空气正席卷我国中东部,受冷空气扩散南下影响,未来几天全省最高温降幅达3℃~5℃,周末榕城最高温只有23℃,体弱人群要适时添衣保暖。

  昨天迎来霜降节气,通常霜降节气后,天气渐渐变冷,昼夜温差变大。气象部门监测,一股强劲的冷空气正自西向东横扫我国。今明冷空气就会推进到江南一带,我国中东部多地将会出现气温“跳水”。

  省气象台预计,26日起,随着冷空气的到来,全省气温将有所下降,最高温的降幅达3℃~5℃。届时,沿海及台湾海峡的风力将加大,最大阵风可达8级~9级。榕城未来几天最高温将下降,周末最高温只有23℃。随着冷空气到来,今后几天我省部分地区将有小雨,但不足以有效缓解我省的旱情,各地森林火险等级较高,大家郊外活动时,应注意用火安全。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