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019年闽侯县业余男子篮球联赛开赛 为期两个半月

2019-09-28 23:57:16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9月28日讯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经过为期一个多月的紧张筹备,28日下午,2019年闽侯县业余男子篮球联赛开幕式在闽侯青口文体中心体育馆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由闽侯县人民政府主办、闽侯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承办、青口镇人民政府、闽侯县篮球运动协会协办,福建英达沃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执行。

  当天的揭幕战在南通冰捷冷链队和丁火豪杰队之间展开。在首节比赛中,南通冰捷冷链率先进入状态,2号林威连得六分,在他的带领下,全队多点开花,以9:0的小高潮取得领先优势,并以18:10的比分结束首节。在第二届比赛中,丁火豪杰队开始慢慢进入状态,不断缩小比分差距,关键时刻又是林威的三分命中,帮助球队继续保持领先优势。半场结束,南通冰捷冷链队以34:25暂时领先9分。

  第三节比赛成为全场的分水岭,南通冰捷冷链球员手感火热,将分差扩大到25分,直接让比赛失去悬念。最终,南通冰捷冷链以69:48击败对手,赢下揭幕战。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比赛共设立上街和青口两个赛区,16支参赛队在第一阶段将进行单循环比赛,按照积分排名前8队伍进入第二阶段淘汰赛,淘汰赛采用双赛制,在为期两个半月的时间中将进行136场角逐,最终决出前三名。值得一提的是,获得本次比赛前六名的球队将获得现金奖励,同时赛事组委会还设置6项个人单项奖励,总奖金额超6万元。

  近年来,闽侯县全民健身活动不断丰富,尤其以业余男子篮球联赛开展氛围最为浓厚。主办方希望,通过本次赛事引领全民参与体育运动,传播体育文化、感受体育快乐,进一步全面推进全民健身体育文化工程。

【责任编辑:陈玲云】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